又到了周末假期 趁著涼爽的天氣

就開著我的FIT去桃園龜山鄉賞桐花

桃園大坑桐花步道 是近年由龜山鄉登山協會新開墾的步道

知道的人很少 因此是個幽靜又舒服的登山地點 大坑步道地圖  

接下來就開起2個半小時享受與森林樹木的約會時光

這裡的桐花很美 主要在集中在觀景台附近的道路 ˋ

可惜因為下雨 桐花大部分都在地上 而不是在樹上

照片 2200  照片 2204  

拍照的時候 微風吹來 桐花陸續從樹上飄下 可惜無法拍到飄落那瞬間

愛心桐花  

想起以往臺大杜鵑花節總愛撿花排起各種樣式 一時起念將飄落的桐花排成愛心 希望每個賞花的人都充滿愛的感覺喔

沿路都有樹蔭 完全不用擔心會曬黑 (只是要擔心有很多的蚊子來吸血)

慢慢的走到山下 來到田野步道  喝口水稍稍休息一下

田野步道  

這裡的田都種植了許多稻米

如果退休以後的生活可以到鄉下田野間 每日與大自然和相愛的人為伍 一定很幸福

經過了2個半小時後 肚子開始咕咕叫了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甜點之旅的

這次來到Nakano甜點沙龍 選了在吧檯前的座位

不但可以聞到濃濃的蛋糕香 也可以看到現作甜點的過程

我點了 米露菲優 及皇家咖啡

NAKANO甜點沙龍  皇家咖啡  

米露菲優 是草莓千層派 配上美麗的麥芽糖蝴蝶 及 伯爵紅茶冰淇淋

不管是視覺和味覺都滿足 而且千層派似乎加了跳跳糖 有種蝴蝶在嘴巴裡飛舞的錯覺

皇家咖啡 是黑咖啡配上少許白蘭地

剛開始送來時候還有點上火光 更添加了震撼效果

而且配上的蔗糖 也意外的好吃 我都把它當成糖果 一顆一顆往嘴巴裡面丟

我的桐花與美食之旅 就在幸福的感覺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