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大目標 就是要把自己的身體練好

並且堅持一樣運動 讓這項運動變成一輩子的習慣

我選擇了 慢跑  一樣簡單 隨時可以出發 自己就達成的運動

從一開始 1公里 2公里 5公里 10公里 一點點增加距離

我在今年 3月22日先選擇我的家鄉 新竹 作為我的第一場馬拉松

新竹城市馬拉松 超半馬 總長26.8公里 跑完時間為2小時50分鐘 得到女丁組 第8名

而在 今年母親節 5月11日 mizuno lady's路 running 作為我的第二場馬拉松

與另外4個朋友  開一臺車 凌晨4點半從新竹殺到臺北

本來預估時間應該剛剛好 但因為小小迷路 抵達台北市政府距離開跑至只剩10分鐘

但因為剛好是早餐消化差不多的時間 一停好車立馬衝去附近艾麗酒店上廁所

好不容易抵達起跑點已經慢了15分鐘

一起跑就努力的往前衝 好不容易看到人群 卻是痛苦的開始

3公里 健康組的滿滿人群完全把道路封死  仁愛路又不夠寬

滿滿的人群占滿道路 根本看不到前方

我死終被人群阻隔  不管怎樣往前鑽  都無法順利跑起來

最後在57分鐘後完成比賽  

這場路跑 算是很有趣的比賽 贈品又多又可愛

只是這個距離真的只是感受跑步的氛圍  一點都沒有累到~

而且補給物雖然準備很多食物

但最重要的水卻補給超慢 一堆人窩在那裏等水

而且 公里數標示非常不清楚

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跑了多少 只能藉由旁邊的加油團告知

一直到最後3公里才看到一個標示 最後1公里再看到一個

我下次還是乖乖報名半馬好了

照片 004.jpg

明明已經遲到硬是要拍完照才起跑 粉紅色的衣服超可愛

照片 002.jpg  

雖然主辦單位有準備摩斯早餐 但實在太多人排隊了

轉到附近的永和豆漿補充流失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