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是好朋友 意晴 的婚禮 所以只好提早過母親節

這是我今年參加的第4場婚禮了

接下來至少還有4場婚禮要參加

大家不要一直結婚啦  體諒一下單身女子的荷包

意晴的婚禮在老爺大飯店 

不推在這家飯店耶 吃的東西很普通

重點是場地是長條形 因此新娘是只能在狹小的走道往前走

不旦容易被絆倒 也一點氣勢都沒有

還好新娘子超美的 很像是小公主呢

照片 009.jpg  

伴娘也是我的好朋友 意萍 就一起在新娘房拍照  (房間滿美的喔)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最後找了 小煙捲合照

因為在前幾天我問母親大人要什麼 母親節禮物的時候

她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想要一個孫子 孫女也可以喔

當場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傻笑離開

女兒我還單身 去哪裡找孫子送給你

只好找別人家小孩拍照  

照片 011.jpg  

其實我不是 不想生小孩 也不會排斥結婚

只是這段日子 遲遲沒有碰到讓我安心走入婚姻的 他

對於組成一個家庭 充滿幻想 也恐懼失去自由

因此讓對這個他 有著一些要求

所以阿 媽媽請你在耐心點等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