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了九把刀的新片 等一個人的咖啡

好笑的劇情 也觸動了我的回憶

每個人心中都有等待的那一個人

或許是   不敢表白的他 來不及說愛你的  因為誤會分開的他 相愛卻無法相守的他....

我的心中也有這麼一個人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等待  只是他總是在不經易的、夜深人靜、感到寂寞的時候 縈繞在我的心上

那年 因為熱愛咖啡香和蛋糕

我大一的時候 也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廳打工 (現在已經倒閉)

星期一到四每天晚上 都要上班

而在中壢唸書的你 常常騎車到台北找我

然後 在咖啡廳的固定角落 用著電腦看著書 等我下班

只為了下班時候能一起吃個宵夜 送我回學校宿舍 然後再騎著一小時的車回中壢

而我總是期待著你的來到 親手調製你喜歡的咖啡冰沙 配上巧克力鬆餅或蛋糕

然後在打工的空檔 偷偷窩過去你坐的角落 跟你聊個天

你很疼我的  卻因為年輕 不懂的珍惜

直到你離開 我才發現 要找到一個疼我懂我的人 有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