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饅頭丁也快到了30歲

身邊卻使沒有出現一個願意與我共度一身的人

也沒有一個 我願意放棄自由 願意與他相處輩子的他

身邊有追求者 也有願意為我介紹對象的朋友 卻遲遲沒有一個mr. right

是的 就是mr. right 我依然在等待一個適合我的他

我願意為他 放棄自由自在的生活 踏入婚姻 走入家庭

我並不是不婚主義者  看到別人全家出遊的照片也會好生羨慕

但 我真的不願意 在多年以後 我面對的是無趣的婚姻和沒有感情的丈夫

而是希望 等老了以後 還可以手牽手散步 吃美食 看電影的他

有些人說 不管現在多愛 經歷了柴米油鹽後 這些愛都會消失 你只要找到一個疼你的男人就好

但 如果我只是享受對我的好而再一起 當他累了不再疼我了 那婚姻只會剩下責任

因此 我還在等 我不想屈就 或許 mr. right 就在我轉身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